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型男索女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国老拿亚运金牌,难道你还没有麻木?  

2006-12-05 09:12:20|  分类: 体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据说,卡塔尔首都多哈的人均工资是中国的60倍,这群拿一枚亚运金牌难于上青天的款爷们花了令人咋舌的N个亿美元打造一届亚运会,仅奢华无比的开幕式就让中国最有钱的城市---广州“倍感压力”了。这回经常自命不凡的广东人可见着真正的爷了,咱们中国最能造钱的那班爷们见着人家也是“小巫见大巫”啊。

据说,西亚人是欧洲人的后代。想当年蒙古皇朝幅员辽阔,欧洲人有1/5都有“天之骄子”成吉思汗的遗产基因。仔细一算,卡塔尔那班爷们也是咱们中国人的远房亲戚呀。

据说......

早晨打开电视,中国代表团的金牌几乎是隔半小时添一枚,倍儿整齐划一。央视的主持人毫不给谦虚的阿拉伯兄弟们一点面子:跳水六块金牌,全拿,乒乓球的全拿,射击的又全拿,没准游泳让日本拿一枚。

亚运金牌贬值得厉害,三十年前拿一枚就等于给全国人民家里都涨了工资,不分钱不分肉也把一个个民族英雄挂嘴边半年。现在大家都审美疲劳,伟哥吃成了泻药,有点麻木,有点涨肚,反正得再多也不给咱们老百姓分点什么嘛,你们说对不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137)| 评论(5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